清歌(请假休息中……)

_(:ᗤ」ㄥ)_

渣渣,乱想什么呢 嘉德罗斯&你

↣除了心疼,还是心疼

↣不想多说什么了

↣开始吧












你满心欢喜的打开了凹凸第三季第十九集

“哇哇哇,嘉嘉好帅啊!”

“超级赛亚人哈哈哈哈”

“嘉嘉好帅!帅炸了!”

后来……你慢慢发现事情不太对

“卧槽?!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一集结束了,预告都放完了,你捧着手机,依旧蒙在那里。

过了好久,但好像也才过了几分钟,手机被你慢慢的放下,你捂住自己的脸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

“为什么啊?怎么会这样啊?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嘉嘉……怎么回事啊?”

“不要啊,不要啊。嘉嘉不会死的对不对?”

你哭了很久,以至于都没发现身后的异样(身后的墙变成了玻璃,渐渐裂开,一个满身是血的人走了出来)

“喂,渣渣,你在干什么?”

嘉德罗斯虚弱的靠在已经恢复原样的墙上看着你

你回过头,脸上还带着没干的泪痕

“??嘉嘉?”

“啧,愣着干什么,过来扶我一下”

你顾不得擦掉眼泪,赶紧上前把他小心翼翼的扶到了床上靠着

“嘉嘉,你认识我?”

“哼,就你这个渣渣,每次看我都露出那种好笑的表情,能不记住你才怪”

“臭嘉嘉╯^╰”

“……不过还挺可爱的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”

你看着这么虚弱还一直和你顶嘴的嘉嘉,又心疼又想笑

“你先躺着,我去拿个药箱”


“啧,你这渣渣手劲还挺大”

“别贫嘴了,我知道你疼”

你放轻了力道,看着他满身的伤,眼眶又红了

“别哭了,这些伤不算什么,死不了”

“笨蛋嘉嘉,你要有事我怎么办啊?”

他看着你,轻轻握住你的手

“我说过我不会有事的”

“对了嘉嘉,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

“当时我陷入了虚弱状态,鬼狐准备杀死我,结果时间像突然暂停了一样,身下出现了一个空洞,我就掉下来了,然后就看到你这个渣渣在哭”

你了解了原因,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,显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画面    

【一分钟后,次元壁开启,请嘉德罗斯做好准备】



伤口处理好了,你看到他召唤出了自己的武器,便知道他已经没事了

一分钟后,次元壁开启,他该回去了

“我走了”

“等等!嘉嘉,你一定要没事啊,一定要活下去”

“瞎想什么呢,渣渣。我是最强的”

他狠狠地揉了揉你的头发,把你的头发揉成了鸡窝头

“走啦”

次元壁即将关闭,他的身影也渐渐消失

“渣渣,相信我”

“嗯”


评论

热度(47)